close

carrie從很小的時候就很愛拼拼圖

就連媽媽從國外帶回來的禮物,也都是拼圖

可是上了國中之後,因為學業的壓力,

K書的時間都不夠了,哪還有時間拼拼圖?

所以延宕了很~~~~~~久~~~~~~很~~~~~~久~~~~~~很~~~~~~久~~~~~~

前年,到高雄工作,上下班的路途,總會經過瓦奇菲爾德

達洋這隻可愛的小貓貓,讓我重拾了舊日的興趣

平常下班沒事的我,就是一個人埋首在拼圖堆中

弄到老公還幫我在儲藏室弄了一個小區塊,專門讓我拼拼圖^^

雖然沒有拼圖女王的拼圖室舒適,但也夠讓我大展身手了

最近慢慢的在網路上搜尋一些拼圖資訊,才發現同好真的很多

也讓我想要加入這網路的拼圖世界

carrie會慢慢的把之前的拼圖放上blog

喜歡拼圖的大家~一起努力綻放我們的興趣吧!!

GO~GO~GO~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