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2229.JPG 

這是去年的商品 204片迷你拼 很壞心的出了故事圖組 不買全套都不行>_<

DSC02233.JPG

達洋偷偷的從樓梯走下來 想去玩

他看到蝴蝶 偷偷的躲在木門後 蝴蝶要飛去哪裡呢?

DSC02235.JPG

蝴蝶越飛越遠 也越飛越高

媽媽和達洋的姐妹看著達洋跑遠

DSC02236.JPG

達洋發現自己迷路了!!眼淚都流了下來......蝴蝶也來安慰他

媽媽~你在哪裡?

DSC02238.JPG

媽媽和姐妹們也爬上樹,想從樹上看遠一點, 看看達洋到底跑到哪裡去了呢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故事亂說不負責任分割線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哈哈 以上故事 並非虛構喔!

是CARRIE去瓦奇菲爾德時,可愛的店小姐跟我說的

她說,這是達洋掉進瓦奇菲爾德前,在現實世界中發生的故事

好啦 >.< 我知道我說故事的功力很爛~大家看看就好 呵呵............

DSC02240.JPG

 

購入地:瓦奇菲爾德

廠牌:日本  Yanoman

編號:98-506~98-509

作者:池田晶子

規格:10*14.7

片數:204(*4)

創作者介紹

凱莉.拼.世界

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柚子貓
  • 好棒喔!第一次知道這四幅是連貫故事!^^
  • 很可愛也很心酸小故事~~瓦奇的小姐說的比我好太多~沒事可以去聽故事然後被騙錢.....不!!是心甘情願的掏腰包買拼圖~~~

    Carrie 於 2011/03/01 09:42 回覆

  • 迷糊貓
  • 囧~這個故事燒到我了。
    我也要去買整組了...Orz

    Carrie說故事功力那裡差,已經燒到我了捏...
    我有其中一盒,另外三盒來去入手好了
  • 太抬舉了~~
    厲害的是池田老師和達洋
    在她們面前,大家都只有被燒成灰燼的份吧^^"

    Carrie 於 2011/03/02 14:08 回覆

  • 本壘
  • 今天我也到吉德敗了第四幅....真的很沒抵抗力就直接掏錢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