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623.JPG

其實在打這篇文的時後.........

我才剛把她拼完第二次....

因為昨天拼好後~很高興的照了相

接下來要把她斜掛在牆上的時後

她就到下來了!!!!

不誇張,500片木頭拼由我頭上迎面而來,第一次被木頭拼呼巴掌的感覺原來是這樣啊(目遠~~)

(所以如果下次有人問我有沒有被拼圖打過,我可以回答有了= =|||.........)

之前國外不是有32000片拼好,照完相就碎掉嗎?

雖然我只是她的1/64...巴特我一樣感同身受啊~~

剛掉下來的瞬間心裡只有一個字.....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(消音)

嗯 就是這樣!!

最近我的手機當當的,圖都照的不美

考慮要把我的小NEX拿來店裡了>_<

店裡東西哩哩摳摳得真的是越來越多~ㄟ害.....

 

IMG_0625.JPG

拼完後才發現他是一隻恐龍~所以wentworth的拼片會搞這招~拼完以後才讓你看出原型!

IMG_0627.JPG

蒙娜麗莎 作者:達文西

IMG_0629.JPG

擲鐵餅者 作者:米隆

IMG_0631.JPG

沉思者 作者:羅丹 

IMG_0633.JPG

教堂一座

IMG_0634.JPG

城堡一座

 

IMG_0638.JPG  

埃及聖甲蟲~

其實還有很多其他的拼片圖型,但是~昨天要照第二輪時就倒了 = = ......

剛剛拼完,又很怕舊是重演,所以~就先放這些圖,等我不那麼ㄘㄨㄚˋ的時後再來補圖

這組英國的拼圖,拼起來的感覺~跟LP的拼片感覺其實不一樣

lp拼片優點密合度比較好,

但色澤上wentworth和盒上的圖"幾乎"是沒有色差!

原本以為拼片沒有那麼密,拼完怕會很鬆,可是就carrie看來是還好

500pcs呈現的話面挺美的>///<

圖中的畫是在講埃及王後找到摩西的故事

但舊約聖經上其實是宮女撿到摩西,帶回皇宮後等摩西稍為長大了,才被王后收養低~~

以上分享完畢><!!

等等還有40pcs的小貓貓&麋鹿分享圖+小7也有賣拼圖~這樣!!

晚餐後見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