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未命名.jpg 

已經截止代購囉!!

跟大家分享一下這次書展的心得

那就是~

很多攤都有在賣素蘭老師的套書!!!!!!

我大概看到有4攤以上都有在賣

價格都是588!

差別就在於看你喜歡哪一家的滿額贈~

我買的那一攤是城邦,他們看我一次要9套,

小姐就很緊張的問後場"ㄟㄟ,我們傾國怨伶還剩幾套啊?"

後場就回答"好像剩不到50套了"

小姐很興奮的回"那就要再加碼再加碼了啊!!"

哈哈~~火王再版指日可待!!!!!!!!

還有要再去國際書展的朋友

這次的書展是開放到晚上10點

五點半以後賣的是星光票 一律50元

但是要六點才能入場

(一館的23號口警衛人很好,我們不到6點就進去了....)

&還有一位吳小姐沒有給我交貨便的店號跟店名喔

&&另外有兩位小姐要來店取~在此提醒一下^^

&&&我有多買一套"傾"!!!!!!!

有需要的朋友請一樣留言給我

謝謝大家!!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要代購的要快囉!!2/2晚上12:00停止收單!

明日會去拿書,為了最快速能讓大家收到書

凱莉從書展衝出來就會直接去小七,用7-11交貨便寄給大家

這樣就不用等凱莉回高雄再寄,

所以麻煩大家丟悄悄話給我

告知你要收件的

1.門市名稱

2.門市店號

3.你的姓名

4.你的電話

1~4缺一不可!!!!!

公佈目前收到款項的名單

林X羚 交貨便

吳X玫 交貨便

傅X婧 店取

江X蓉 交貨便

姚X秀 交貨便

吳X婷 交貨便

葉X吟 交貨便

 

以上7位,還沒有匯款的要快囉!!

謝謝大家!!


狂賀傾國怨伶再版!!!

詳情請上游素蘭老師的官方痞客查詢 網址如下:

http://heathtasia.pixnet.net/blog/post/27659093 (素蘭的一方夢界)

為了衝銷量讓火王也可以再版

小女子願意幫南部的朋友帶書

不收代購費!!

老師説現場價格是588!

但必須請大家先把錢錢給我Q^Q

書到後也必須請大家到我的店裡來拿

付款方式有二

1.匯款 郵局帳號

  700 00213780368831 沒有無摺存款

  如需郵寄請自動加上50元郵資

  匯款完請來"這篇"留言"敲敲話"通知 您的姓名電話 及帳號末四碼

2.直接到店裡交給店裡的小姐,請註明是要代買"傾國怨伶"精裝書,留下姓名電話即可

2/2凱莉回高雄後,就會開始發訊息請大家來拿書囉^^

衝衝衝~!!!讓古鏡系列再一次席捲國內漫壇的風潮吧!!!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1) 人氣()